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得到陽光般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陽光般的溫暖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現在正值夏天,但在我的世界里,每一天,都是冬天。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地吹,雪不停地飄落。只有我,一個人,站在杳無人煙的雪地里,等待別人的救援…………

  陽光般的理解和溝通的溫暖——來自父母

  雖然,我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我不快樂。我得到的表面上是“溫暖”,這,只是父母眼中的景象,他們真的給了我溫暖嗎?我要的,不是這,我要的是像陽光般的理解和溝通的溫暖。

  父母對我的成績很重視,考得不理想就不停責罵,又不給機會給我解釋。規定的事情太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很少如願以償。想讓他們多了解我,卻說整天沒有時間,還叫我有空就好好去學習。

  我慢慢覺得自己很冷,張開雙眼,眼前是一片冰天雪地,我霎時間就想到我的父母,想讓他們給我添件棉襖,拉着我的手,帶我走出這個地方,走進那個充滿我渴望得到的像陽光般的理解和溝通的溫暖。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小壩鎮中學初三:踏雪無痕2013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陽光般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陽光般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