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准自己的位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准自己的位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或晴空萬里,或烏雲遮天。雖然太陽一直都在散發著光芒,但是在烏雲的遮蔽下卻什麼也不存在了。

  溫馨明媚讓人依戀,讓人莫名在不知情的幸福中。就在烏雲突然出現的那一天,打破了大地上的平靜,使一切都陷入了不平常的軌道之中。

  有些人,卻比它更加的讓人無法察覺。就是她,使陽光的溫暖依然存在但卻感受不到,是她在慢慢撕扯這平定安樂,是她在無聲的進入其間,小心的執行着她那不為人知的目的……

  就是她,在慢慢的進入我們彼此,在我們不知情的狀況下,執行着她的計劃……

  或許因為她的存在,我們會看到撕扯后的碎片,然後隨風飄落到一個不知名的深淵。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悄悄地改變,我們的安定已經開始了細微的變化。在你的面具下,隱藏着的是怎樣的陰險狡詐。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你又到底在計劃着什麼。一次次的周旋,無聲的對抗。看見你的小小成功,你卻做出了巨大的改變。不要高興的太早了,或許就在下一步你就會失敗的。不要太自以為是了,你的小手段只是對於個別人起作用。你的狐狸尾巴漸漸露出來了,我們也就察言知行了。

  一陣風就會把烏雲吹散,但是再強悍的烏雲,也不能使太陽失去光芒!

  新泰市青雲街道辦事處第一中學初三:沫子-sky

 

您正在瀏覽: 找准自己的位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准自己的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