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壇“夢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壇“夢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魔壇“夢話” 標籤:夢話作文

我新來的,寫的不好,請大家多多批評,也請留點口德,廢話打住,進入正題。 

  我剛剛完魔獸爭霸時,是在初一,那時姥姥家有數字電視,剛剛安好,我和弟弟就在看,我找到了一個叫“GTV遊戲競技”的頻道,剛剛進去,看到一群人(好像不能叫人)在混戰(是人和不死在打把,年代久遠,忘記了),打了一會,人用了一個招數,出來一堆光圈,人就沒了(其實是回城,當時不知道),我和小弟驚嘆,這招真厲害,一下那麼多人沒了,然後又混戰,聽見主持人在說晉級,我跟弟弟很疑惑,互相問誰贏了,這是第一次與魔獸相遇。 

  然後,我經常到姥姥家看,什麼WCG、PGL,很多魔獸比賽,當時很喜歡中國的2個選手,一個是人族的SKY,一個是精靈的蘇昊,都是WE戰隊的,當時PGL第一季時,蘇昊遇到了一個韓國選手,也是精靈,好象叫MOON把,特別討厭他,結果蘇昊輸了,最後貌似是SKY贏了,很興奮,也很羨慕,攢錢買正版魔獸光盤,要100多塊,最後買了個開心的,也一樣的玩,才花了10塊,剛開始做任務,老是輸,最後把技術連熟了,開始對戰,在選種族上很糾結,一會玩人,一會玩精靈,最後還是當精靈了,很標準的精靈流,惡魔獵手首發,先用大樹加兩個弓手,最後惡魔獵手出來,怪就沒血了,一下一個。後來跟中等電腦打的差不多,就去QQ對戰。 

  上去我開圖,對戰圖,很少有人來,來了的,我都贏了。後來來了一個中文名字叫什麼幻影的,跟我玩了3場,他用鬼族,把我打的很慘,他教我打鬼族,後來就出現了很多改編地圖,什麼3C,什麼守衛劍閣,我進去,別人都問我會不會,我說會,進去之後,有小道,我不會造工具,他們就說,這個不會,走把,他們就退了,我又學習地圖,才跟上去。 

  完了2年的魔獸,才在QQ對戰平台上有36W多分,只是個狼騎,由於少上網和電腦內存低,就很少玩了。希望有完魔獸的,討論討論。

您正在瀏覽: 魔壇“夢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壇“夢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