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標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標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話”標點【Ⅰ】

  古語有云:大話大話,沒大話就沒笑話……(本人胡編的)

  相信“大話西遊”大家看得多了,可本人的最新力作:“大話標點”,你是否又欣賞過了呢?

  開幕

  時間:公元XX年前

  事件:要獲取“標點寶典”

  主要人物:①唐僧??“……”,特點:愛嘮叨,嘴巴一張開來,就要說它個天昏地暗,故名為:“唐省”。

  ②孫悟空??“!”,特點:脾氣暴躁,人家是“君子動口不動手”,他是“猴子動手不動口”,患有極其嚴重的“小兒多動症”,故名為:“孫感嘆”。

  ③豬八戒??“:”,特點:這傢伙不但好吃懶做,而且嘴巴特別特別的多,說起話來唾沫四濺,是最得“唐省”真傳的徒弟,故名為:“豬冒戒”。

  ④沙僧??“。”,特點:與其說是沉默是金,倒不如說他木納、呆板,“唐省”收他為徒的目的之一,就是貪他勤勞,比自己笨,故名為:“句僧”。

  (這豬冒戒還在埋怨自己放在孫感嘆後面,我只得給了他一拳,他才肯“乖乖就範”。)

  話說這師徒四人來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忽見前面有一山洞,豬冒戒趕緊扯了扯唐省的衣袖,娓娓道來:“尊敬而又帥氣的師傅,我看前方有一山洞,裡面必有清涼甘甜之水,您也辛苦了很久,正好可以到前方休息休息!”唐省一聽到“帥氣”這兩個字,高興得了不得,自從自己剃光頭以後,還沒人這樣稱讚過自己,於是甩甩衣袖,下令說:“全體向山洞進發!”孫感嘆一聽,忙說道:“那有可能是妖怪設下的陷阱,師傅,去不得……”孫感嘆還沒說完,這豬冒戒又冷嘲熱諷地說:“臭猴子,我看你是不想讓師傅休息,因為你羨慕師傅比你白,所以想要晒黑師傅。哼!我看你是居心不良啊~~~”唐省一聽,忙問豬冒戒:“晒黑了就不帥了嗎?”孫感嘆一聽,汗……暈過去了……

  等孫感嘆醒來,發現自己正被人“五花大綁”,唐省、豬冒戒、句僧也一樣,他向前一望,是“《》”兄弟,看來,這回是凶多吉少了……

  (欲知後事如何,給我精華再說)??(開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大話”標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