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少掌心的夢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掌心的夢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年少掌心的夢話,到現在還記得嘛?是不是當年你一直有着很好希望的少年,到現在終於長成了中年的油膩大叔。可是問題是,他早就已經不是耽誤事,寫這篇文章的樣子了。

  以前的時候都是真心實意的,想寫出這樣的東西來讓大家看到自己內心的感情的,可是現在純粹的把他當成了一種商業利益。

  慢慢的大家都相互理解。

  也漸漸的相互疏遠。

  難道這些都是我們成長所必須要付出的代價嗎?還是說如果我們拒絕了收貨,這些東西還是會義無反顧地流逝乾淨嗎?

  剛才我看到了學校里公眾號的推送,不要再熬夜了,頭髮真的會掉光的。

  突然間有點好笑,但是也有點悲傷,我們現在的孩子有哪個不是熬夜的呢?即便是不喜歡熬夜,也被迫逼成了熬夜一族。

  那些能夠堅持始終不熬夜的孩子,你們是幸福的。你們更要把這個良好的習慣保持下去,這對於你們來說一定是長久的好處。

  相信我們在這條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不管怎樣都能夠看到一路花開,長久不敗。

您正在瀏覽: 年少掌心的夢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掌心的夢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