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標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標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話”標點【Ⅱ】

  (原文再續,書接上一回)

  話說唐省四師徒被“《》”兄弟捉到豬冒戒口中那個“世外桃源”的洞里后,孫感嘆也慢慢醒來了……

  豬冒戒看見孫感嘆醒來,孫感嘆連眼睛還沒完全睜開,他就張開豬嘴,又開始了“唾沫攻擊”:“你這臭猴子,怎麼保護師傅的,還說自己什麼‘齊地大聖’,我看你是打不過那對在裝有文化的兄弟吧……”豬冒戒還沒說完,孫感嘆大吼一聲:“Stop!老孫現在就把師傅救出去……”正當這豬冒戒為自己的“激將法”洋洋得意時,在小聲喃喃地說:“哈!這孫感嘆也不過是只沒腦子的笨東西,美豬我才是天才,天才中的天才,超級無敵巴閉帥氣*々%的美豬天才……”

  可世事往往會出人意料,一句對白也沒說過的句僧終於張開了嘴:“師兄,你的激將法好象有點過分啊!”孫感嘆一聽,呆住了:自己上當了,我可是最厲害的“齊地大聖”啊;豬冒戒臉色“刷”地黑了,“遭了糟了,這笨蛋咋變得這麼聰明了;早在一旁嚇得說不出話的唐省,下巴也掉了下來:句僧啊句僧,咱們這回要死了……

  孫感嘆馬上“癱”了下來,倚靠綁着自己的木樁,拍了拍嘴巴:“老孫我不鏽鋼不壞之身,什麼也不怕,你這死豬想利用我??下輩子也不要想!”說著“呼嚕呼嚕”睡著了(睡得真快啊)。豬冒戒急得滿身豬腩肉都顫起來,嘴巴超速抽筋,手指在瘋狂地抓着自己的身體,終於,在心理生理情理有理沒理之下,暈了……唐省見豬暈了,也湊個熱鬧,我也要暈了……

  師徒四人暈了兩個,睡了一個,剩下的那個也好象沒什麼用……

  “《》”趁着四師徒“討論”的美好時光,一邊嚼着“美好時光海苔”,一邊讀着“大話三國”……終於讀完了。

  “《》”兄弟見只有句僧沒暈,便商量着:“先吃他吧。給他安個什麼‘莫須有’的罪名好呢?”“依我看,汝的想法不錯,不如就說他‘上廁所沒洗手’,好嗎?”“大哥,汝果真聰明。現在本席宣判,句僧同志因為上廁所沒洗手,影響了公共環境,污染了大地,是生態環境手到嚴重破壞……判於死刑!”

  句僧一聽,破口而出一句:“俺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怕什麼!”“《》”兄弟一聽:“好詩!”

  欲之後事如何,請聽后回分解。

  密切關注“大話”標點【Ⅲ】之??句僧舌戰群儒

您正在瀏覽: “大話”標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