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一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當我們從丫丫學語長到即將步入中學大門的時刻,你們是否理解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的意思呢?從前我也不懂,現在我不僅弄懂了,也把這句話銘記在我的心中了。

  你們想知道我是怎樣明白其中的含義嗎?那還得從兩年前說起。平時,我經常肚子痛,痛起來哭鬧個不停。每次都是媽媽送我去醫院。吃點葯就好了。可這一次,卻很鬧心。那天,我吵着讓媽媽帶去吃火鍋。吃完飯剛回到家,我就發病,痛得我在床上直打滾。媽媽不顧天黑,二話沒說,把我背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忙的不可開交。一會兒去交費,一會兒扶我去抽血,化驗。等一系列的檢查做完,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我多想讓媽媽歇一會兒,可媽媽堅持給我打吊瓶。到了病房,才知道要做皮試。我從小怕針,怕痛。為了讓我順利做完皮試,媽媽就把我的嘴放在她的胳膊上。等做完皮試媽媽的胳膊上留下了一個血紅的大牙印,我問媽媽痛不痛,她卻說不痛。

  在我打吊瓶時,媽媽一會兒給我揉肚子,一會兒給我講故事,一會兒為我打熱水……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頓時覺得一股熱流湧上我的全身。這時,我才真正懂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真正含義了,父母對子女的愛永遠是那樣的無私,那樣的深……

  六年級:姬澤華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