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班長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班長講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晴 

  “班長講話”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開始練習“班長講話”。 

  那是在上周五的時候,老師交給了我一個“艱巨”的任務:就是代表全班同學在國旗下講話。“天哪!讓我去講話?”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時,老師走過來,把稿子遞給我,笑咪咪地說:“就看你的了。” 

  傍晚,我興沖沖地拿着稿子回到了家。寫完作業,什麼事也顧不上干,就拿起稿子背起來。 

  第二天,老師讓我背了一遍。只見老師臉色陰沉,厲聲說:“這哪叫班長講話?軟綿綿的,回去繼續背,如果還是這樣,我就換人!”頓時,一漂涼水澆在我的心上,我想:如果老師真的換人,多丟人哪!不行,我一定要說好這個‘班長講話’!” 

  於是,我抓緊一切時間,下課練、回家練、睡前練,就連上廁所,我都大聲地說著“班長講話”。 

  昨天,老師果真帶着另外一名同學來了。我的心“蹦蹦”地直跳,但是一想,我練習了這麼多天,一定行。當老師讓我說的時候,我大聲地背了一遍。老師的臉頓時綻開了一朵花兒,微笑着說:“好!真不錯!”聽了這話,我的心才像落下了一塊大石頭。 

  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在下周一發揮出最好的水平,為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日記“班長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班長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