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如今這個大時代中,有人忙工作;有人忙旅遊;有人忙運動……作為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我也很忙,但我忙得很有意義,很快樂。 

  前一陣子,川沙中學南校舉行了一場“川南杯”小學數學、英語邀請賽。我也是選手之一,自然少不了那一張張出滿了難題目的小試卷。 

  每天早上一來到班級中,就會發現桌子上有一張薄薄的小試卷正等待着我。別看它薄,有些題目縱使我絞盡腦汁也無從下手。休息時,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同學們去操場上嬉戲、玩耍,而我卻只得無奈地做題目。放學后,英語老師把我們留下來,給我們分析試卷,我看着試卷——有些題目就像天書,我怎麼也看不懂。 

  課餘,我本想回家休息一會兒。誰知媽媽又拿出了一些課外練習給我做。不會做的題目我只好空着,可是想了好久還是沒有思路,只好獃坐在那兒耗時間。 

  當我睡覺時,媽媽還在我的床頭柜上放了本數學的課外練習冊給我做。我的天哪!連這麼點睡覺的小時間都不放過,這簡直是“魔鬼訓練”! 

  早晨,我想早點去學校,把習題做掉,或許能擠出時間玩一會兒!可媽媽卻把我叫住:“不行,必須要完成一張英語試卷才能去上學!”我只得悻悻地走回來,拿出考卷,“埋頭苦做”了起來。當完成時已是七點零五分了,唉!玩的希望又泡湯了! 

  後來,事實證明了我的“忙”是值得的!我獲了“數學競賽特等獎”和“英語競賽一等獎”。同學們都十分羨慕我,我很快樂。可是他們不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是我的許許多多的汗水!” 

  我忙,但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