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自我小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自我小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以來,我一直都按照學校的規章制度學習。

  首先我要總結一下我的學習情況:我的語文方面還是不錯的,但是還要加強閱讀訓練,提高閱讀的水平:;數學方面還是要加強一些,做題要好好地檢查、公式要熟記下來,因為考試的時候要涉及到公式,而我的弱點就是對公式、概念不熟悉;我的英語方面還需努力,這個學期,我老是不聽讀背英語,導致很多的單詞不會讀,考試有些單詞也不理解。我一開始上課老愛講話,不認真聽課,總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媽媽告訴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比做十道練習題還要好。”於是,我一改往日的躁動,開始上課認真聽講,得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以後我還要積極舉手發言,這有利於跟上老師的思路。我考試的時候答題速度慢,媽媽交給我方法:“遇到不會做的,可以先跳過去,從簡單的開始做起。”於是,我的答題速度加快了許多,也有更多的時間檢查了。

  半個學期過去了,辛苦的耕耘有了結果。經過了風風雨雨,不管成績是好是壞,我依然喜愛學習。因為有了學習秘籍,讓我的學習充滿了樂趣。另外,在下半個學期里我會更加努力彌補不足,使學到的知識不斷完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為了達到成功的彼岸,我們一起努力吧!

  翠竹小學五年級:zhqr-2000

  

您正在瀏覽: 期中自我小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自我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