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有一棵大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棵大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選擇了天空,沒有渴望風和日麗;

  我選擇了大地,沒有渴望道路平坦;

  我選擇了海洋,沒有渴望一帆風順

  但是,我好想有一棵靈魂的大樹……

  ??題記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14年來,不知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每當我想去堅強面對時,總希望有一棵大樹在支持我,讓我有更多的勇氣。

  親情之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我的恩情是我不能報答完的,就像小草永遠報答不了溫暖的春光。母親很關心我,總是能用很好的方法教育我。每每我取得好成績驕傲時,她告訴我萬物不能十全十美,我還不足的地方;每每我因失敗而喪氣時,她總是對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這一次失敗了,不一定代表你以後都失敗。母親就是這樣,對我無微不至,媽媽,我好想對您說,您已經是我的一棵親情的大樹了。

  “陽光”之樹

  老師,您,就是我的“陽光”之樹。以前,我總是渴望老師的“陽光”,老師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是的,老師總是給予我很多“陽光”,這讓我非常感激,如果我不去努力學習,我還對得起老師嗎?老師啊老師,您總是這樣,為我們學生燃燒生命的火焰去工做,我非常感激您對我們的教誨之恩!

  友誼之樹

  “疾風知勁草,患難見真情。”是呀,真正的朋友總會在困難時伸出支持的雙手。我也有幾個這樣真摯的朋友。有一次,我考試成績很不理想,以前我的很多“朋友”都在議論我。只有他們,我真摯的朋友,來鼓勵我,幫助我。有的教我學習方法,有的借筆記給我,還有的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我會用朋友們給予我這一切的一切,化為力量,重新找回自我。朋友也是我的一棵大樹!

  啊,我原來早已經有了一棵棵大樹,只是我沒有發覺而已,來吧,讓我帶着大樹給我的勇氣和力量,去迎難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棵大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