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欲哭無淚——渴望得到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哭無淚——渴望得到理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大雨,又是上天的傷感,又是人間的我無盡的淚…… 

  在開寫之前,先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在意別人誤解你嗎?我知道答案肯定是星羅棋布,但答案最多的我想還是在意。和大多數人相同,我是很不喜歡被別人誤解的,甚至可以說是厭惡。 

  可越是自己不喜歡的事越是容易被遇到,俗話說的好“當你越想去逃避,你卻最容易與他碰面。”我想便是此意吧。 

  白天之時,老天就板着個臉——陰沉沉的。每次天氣的好壞,都能準確代表我當天的心情。這次也不例外,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總是樂不起來,預感到要有啥事要發生。 

  預測沒過多久,事情就發生了。原本也是出於好心的我,聽說電腦里的病毒挺多的。不瞞你們說,我是個熱心腸,因此就幫忙殺了一下毒,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剛驕傲完,我的心一下子從山頂墜落到了谷底。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了,更可怕的是已關機竟然打不開了……唉。 

  怎麼辦啊?這下完了,我的心不由緊張起來,更慘的是還惹來了批評之禍——母親的嚴厲批評。“你看看,你看看!全是你惹的禍,什麼殺毒啊,那是增毒啊,氣死我了,唉……”(吳儂軟語),當時我十分傷心,也很欲哭無淚,直到事發后的第二天。 

  電腦很快被送到了他“養生”的歸屬地,做了個全身檢查,原來是c盤裡的程序太多了,才導致了這個問題。電腦身上的病雖然已經查出來了,但此時的我更加悲傷,我真的被親人誤解了。 

  那滋味不好受啊,可是我卻欲哭無淚,也許是我太樂觀了吧,也許是那份濃濃的親情吧。我是欲哭無淚,但我渴望得到理解。 

  雨還在無情的下着,淚也在無盡的流着……

您正在瀏覽: 欲哭無淚——渴望得到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哭無淚——渴望得到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