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情的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情的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睜開眼睛,看到的除了白色還是白色。“恩?下雪了?”跑到院子里,歡快得像只小鹿。

  沒有了春的生機,失去了夏日的汗滴,就連秋的麥香也無情地棄人而去。雨,換上了白色的舞衣,學會了新的舞步,用她以為最美的舞姿出現在人們面前。也許,雨是不喜歡原來的樣子,改變了自己,還給自己起了新的名字——雪,而她的樂團雨來了——冬。冬的到來,帶來了陰冷,帶走了溫暖。但是,我卻喜歡這樣的陰冷。

  冬好似一個惡魔,但也有天使的善良。冬每天都在譜寫着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樂章。冬最常演奏的樂章是《寒冷》,雪是舞者,風是歌手。冬認為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所以他時常演奏,而人們認為這是很可怕的音樂。這便成了冬演出時人們從不出席的原因。

  在狂風暴雨之後,太陽便出來了,照在舞者的身上,照在冬的頭上,照在人們心裡。走在街上,聽着雪因被人踩踏而發出的聲音。偶爾抬起頭,太陽照在臉頰上,痒痒的,暖暖的,好舒服。因為太陽的邀請人們便出來了,走出了家門,來欣賞這演出后的“殘餘”,來享受着久違的陽光。冬不高興了,他不明白人們為什麼喜歡陽光,不喜歡他們的曲子,於是,他懷恨在心,更加的折磨人們,演奏得越熱烈了。最後冬累了,他放棄了,失望了,走了,離開了人們。但是,他還會回來的。

  夏天總是讓人們汗流浹背,春和秋讓人們神清氣爽,但冬讓人懼怕。夏天,人們總是光鮮靚麗的,冬天的到來讓人們變得像狗熊一樣笨拙。

  冬的情是說不完的。他帶走了溫暖,卻帶來了“霜林”;帶走了靚麗,卻帶來了歡樂;帶走了果實,卻帶來了白色的天堂。冬也是怕傷害人們的啊,不然他不會讓太陽出現;冬也怕人們無聊,不然他不會帶來驚喜。

  初三:王羽西

您正在瀏覽: 多情的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情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