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欲哭無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哭無淚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輩子太幸運了,我遇到了太多的人,他們都影響過我,其實他們不知道,在他們不知不覺的影響下,他們慢慢創造了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我。

  記得好朋友孫然跟我說,我再也找不到我的幼兒園畢業照了,當時沒在意這話,後來上自習的時候突然想起我會不會找不到我的畢業照呢?想到這,我害怕極了,想着2009年6月9日,下午,當601班被叫去拍畢業照的時候,想着51個人都說著7的時候。想着我們調皮的小賈說著8的時候,想着英語老師說,你們也迎來了今天。

  現在的,以前的,所有的朋友,成長日記上寫過感激的人。還在的,不在的,那些我曾懷念過的朋友。感謝你們幫助了一個人,叫小季。

  外形土得掉渣,放在人堆里找不到,把臉貼在通緝令上別人也不會注意。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人了,似乎上帝總愛眷顧笨小孩哦,上帝是我的朋友們(自己要你覺得你幫助過我都算),我就是那個笨小孩。也許有一天別人會把我當上帝,但我要告訴他,當他把我當上帝時,他早已是我的上帝。

  記得何姐、娜姐都說過加油之類的話,記得孟孟、傑傑、賈賈、唐唐都在和我一起努力,記得孫然、孫赫、楊昊林都曾幫我解出難題,記得我和各班衛生委員一樣辛苦,記得我曾都感謝過他們,記得那些心酸的年日子裡,是他們曾陪我走過那段長遠的路。

  但我們都在閑時間過得慢的時候,誰都不會想到會有今天的不舍,我吃過12次我的生日蛋糕,同時也再向死之前的最後一個目標進發,我在死之前的最後一個目標,那就是做到死而無憾,宋金欣、王彥浩、謝騰飛、趙紅澤是那推動帆前進的風,而我就是那支帆

  似乎每一個教過我的老師都曾說過她教過的學生現在都怎麼怎麼樣了,記得李老師曾說過,你們是我帶的第一批學生,當我向後屆學生提起你們時,我也將驕傲地說我的學生會怎麼怎麼樣。潘思遠、丁磊、姚仲博都曾跟我說過道別的話,但我卻不能向他們回話,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舍。

  新朋友,老朋友,都是朋友。我尊敬的,尊敬我的,在我眼裡地位一樣重要,就是這樣一個連上帝都不想要的小屁孩,偏偏受到這麼多人的眷顧,我何德何能?一切功勞屬於你們,一切花環在你們頭頂,只有你們能改變我的方向,直行,轉彎,後轉,一切決定與你們手中,我要感謝你們,你們塑造了一個成功的人,這個人因受你們的眷顧成就了今天的他,——小季

  記得唐唐曾向我說過,老季呀!你學習太好了,我要向你學習。而我的回答是,三人行,必有我師。記得何姐問我學習怎樣搞好?我說錯的多,改的多,記得多。記得我曾在車站牌下等孟孟的時光,記得宋金欣向我借mp5的時候,記得王彥浩跟我一起跑步,記得張曉旭和我一起學思邁的時光。

  601與106,一個是我之前的班級,一個是我現在的班級,班級興盛,學生有責。

  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

  所以……

  601=50+1=50個朋友加一個我,106=53+1=53個朋友加一個我

  在一個無人的深夜寫出這些真的太難太難,但我還是我,我寫出了,朋友的經歷讓我多少回戀往事,一點一滴,所有的人,我們的昨天、今天、明天。

  我的明天還需要你們來引導。

  青島開發區第四中學初一 季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欲哭無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哭無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