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慾望、誤入歧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慾望、誤入歧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某些人的眼裡,是不是很渺小?是不是小蟲子、小蜜蜂、小蝴蝶的生命就能隨意剝奪?是不是一隻小狗他的命運只會是一隻小小狗?生命,會有它的奇迹嗎?

  生命,對人類很重要,對小動物很重要,對相當於地球滄海一粟的小蟲子很重要,我們不能隨便就結束一條生命。是的,我們沒有資格……

  今天放學的路上我看見的一幕,使我感觸很大、百感交集。人類是冷血的嗎?為什麼沒有人停車……沒有人繞道……

  一條小黑狗,在人宣馬嘶的馬路上,結束了它年幼的生命。“滴滴滴滴”小轎車在路上不耐煩地吼叫着,前方在堵車,好不容易路通了,卻被一條小小的黑狗擋了路,司機心裡那個氣啊:時間趕不上了!索性,當做什麼也沒看見,直接“刺啦”沖走了,小狗狗呢,當輪胎軋過它的小肚肚的時候,它在想什麼?人類為什麼這麼冷血?大樹阿姨為什麼被攔腰砍斷?小草弟弟為什麼被大腳丫踩死?小貓咪為什麼會成為小朋友們手中的玩具?為什麼它的同類會成為人類的盤中餐……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因為人類的生命才是至高無上的,而那些小生物的生命都是微不足道的,死了就死了,沒關係,小不點兒!哼哼,某些人類就是太霸道太野蠻太自私,太貪圖自己的一絲慾望才讓一個個幼小的生命隨之而去。

  太過分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女媧姐姐造人的時候為什麼不把人們的品德變高潔呢?為什麼一些人提出不應該殺害小生靈時,冷血人都會說:“不殺的話,馬路上全部都是昆蟲、動物。”我覺得,這是錯誤的,世間萬物生生相剋,它們有自己的生命線。再說,他們為什麼不說(說了朋友們不要生氣,實話實說。):“不殺的話,馬路上全部都是人類了。”為什麼呢?這只是一個理由罷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鱷魚皮包、狐皮大衣,呵呵,有錢!有勢!有權!沒良心!!!

  人類為什麼會走向這一步、為什麼會誤入歧途,為什麼?

  為什麼……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生命、慾望、誤入歧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慾望、誤入歧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