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在笑聲中度過;再被老師責罵中度過;再上課鈴中度過。

  那一年,我們畢業了。

  那些年,我還記得,如果上課不認真被老師發現,就會點名回答問題。就這樣,傻獃獃地站着,讓老師看着火大。要是好運的話,旁邊就會有人偷偷地小聲提醒;損友的話,就會故意將某“第43頁第2題”說成“第34頁第2題”,剛好聽到損友的提醒,鬧出的就是全班的哈哈大笑和老師的“送禮”。下課後就算各自的帳,隔了幾天,又是好友一堆。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單純。

  那時是有一段時間是和桌子坐,有了互相的同桌。

  在小測的時候,不會做這題,就偷偷望過去,發現了的同桌,有的就會下意識的用手臂遮擋,有的就故意坐過去一點。讓同桌看看,參考參考。我們那時的時光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是美好的。

  那一年,我們畢業了。我們在一次的偶遇,約定一個時間,回去那個母校,回去探望老師。那時的我們,在同一個地點,再做同一件事,卻有着不同的回憶。

  初一:下雨天過後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