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奔跑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奔跑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要畢業了,帶着依依惜別的情懷走進校園,花兒草兒仍舊高高的昂着頭,它們在曬太陽呢!它們彷彿知道我們就快要畢業了,似乎是想讓我們帶着陽光走進新的學校里吧! 

   畢業證書發了下來,同學們一一看着自己手上的證書,本來應該很高興的,可是大家總是抬不起頭來。教室里沒有了歡笑,沒有一個人在說話,整個教室充滿了傷感,覺得以後都不會再見了的樣子。 

    我記得,三年前的那場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4四百米田徑這個項目。同學本的眼睛注視着我‘大聲的喊:“加油啊!有我們為你打氣呢!”“砰--砰--”運動會開始的氣槍打響了,教練吹響了小哨,我們就開始跑了。我知道,如果我輸了,那麼將會很遺憾,如果贏了,就是為我們班和同學們爭得了一個榮譽。我開始奮力向前追,終於准到了第二的位置。快要接近終點了,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勁往前趕,我也不例外。終於——我贏了,我得到了第一名。田徑比賽結束,同學本都在為我喝彩,為我鼓掌`你真厲害’的話時時縈繞耳畔,因為對於我來說,我並不是一個人在跑,而是帶着全班同學的友誼和信念而跑的,獎盃,是我們一起拿回來的。我在奔跑中,全班同學都在喊:“加油!加油!”此刻,我品嘗到了被鼓勵的甜蜜和信念帶給我的溫暖。 

    在這之後,我們一起在成長的道路上奔跑。在學習上奔跑,在運動上奔跑,在道德上奔跑……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要在通往我們未來的道路上奔跑,讓璀璨的人生更加輝煌。 

    雖然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我們還是從同一個城市裡讀書學習,在同一片藍天下快樂的成長。正所謂“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嘛!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奔跑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奔跑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