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翅膀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雛鷹有一個夢想,是飛;醜小鴨有一個夢想,是飛;我也有同一個夢想,飛。

  當我被醫生的手托起的時候,東方又冉冉升起了一輪紅日,那是生的希望,是國家,是民族的希望。我,便降臨到這個花花世界中。

  剛出生的我還是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嬰兒。出生牛犢不怕虎,我對這神秘世界中的任何都是無所事事的,別人對自己有什麼看法,我都全然不在乎,但對於神秘物質的探索興趣還是那麼濃厚。

  母親的懷抱固然溫暖,但人要自立,必須離開溫暖,來到社會上,握力開了嬰兒時期。又進入了兒童時代,童言無忌,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沒有任何顧慮。童年就是玩兒,是一個慢慢接受新生事物的時代,是一個過度時期,是人生的一大轉變。在這個時代,人與人的交往頻繁,性格的變化也非常明顯,但這個時代是幸福的,是無憂無慮的。

  童年雖好,但時光短暫,眨眼的工夫,時代又有了改變。“長大了”,已經成了這個時代的口頭禪,這是一個充滿自信和挫折的少年時代。煩惱和困難都增高了一層,但歡笑和快樂也在向上羅列。歡聲笑語中,與同學一起遨遊知識的海洋。苦悶抑鬱中,與自信一起同困難作戰,這是人生的春天,是活躍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永遠是那麼得溫和,那麼得美麗。

  春天不能永存,總有一天要立夏,我來到了現在,青春的年華在我身上光輝燦爛。可能青春期的煩惱隨之而來,但是,心是年輕的,我的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我會走下去。道路是坎坷的,但路是人走出來的一定有人征服了這條路,那麼我也一定行!

  路漫漫,成長的足跡遍布整個人生路,而我也是沿着這成長的阻擊,展開翅膀,向著浩瀚的天空飛翔!

您正在瀏覽: 翅膀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