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插上翅膀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插上翅膀飛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載着神舟七號載人飛船,三,二,一"胡錦濤爺爺果斷地按下啟動按鈕。神舟七號隨着一聲"轟"的巨響,載着12億人民的飛翔夢想,飛向宇宙,飛向美麗的月球。載着中華民族衝擊太空新高度的夢想,飛上了太空,這是神舟飛船第七次飛入太空,也是中國人第三次登上太空。在楊利偉叔叔實現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和費俊龍和聶海勝進入軌道艙開展空間科學實驗之後,今天,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中國航天員叔叔的金秋之行,肩負着使命將在太空中行走。中國人,將首次在太空中留下自己的足跡——這一看不見的足跡,將永遠被歷史所記載。 

  夢想有多遠,前行的步伐就能邁多遠。從神舟五號飛行到神舟六號兩人多天飛行,在實現了從夢想到現實之後——中國載人航天,又一次邁出了我們中國人堅實的一步,我聽大人們議論說實現在太空里行走,對於世界上任何一個航天大國,都是歷史性的一步。真的佩服那三位叔叔的膽量和精神,讓我對他們肅然起敬!我還聽說那些叔叔們的艙外航天服的造價就約3000萬元人民幣,可以想象我們國家為了這次飛行所付出的代價和決心。 

  神舟七號帶着我們所有人的夢想插上了翅膀去遨遊那神秘的太空,在那裡自由的飛翔,探索奧妙…… 

  我暗下決心: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也要做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插上翅膀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插上翅膀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