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翅膀飛高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翅膀飛高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大門,擷取一朵令人回味的浪花。還記得小時候我說過一些天馬行空的問題,實在是令人摸不着頭腦或者是捧腹大笑,但是現在回頭想想,還是很想知道問題的答案的啊。

  其實有很多的小孩子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問題,只是這些問題經常令大人們摸不着頭腦。而且有時大人們也會說:“小孩子,想這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幹嘛,好好讀書!”也會有大人說:“等你長大了,好好讀書,自己去了解你想知道的問題。”

  曾經聽過這樣的一樣故事:一個幼兒園的孩子,畫出一匹藍色的馬,老師看見了,立馬說:“沒有這種顏色的馬的!”孩子的想象力是無窮無盡的,只是大多數例如這樣的孩子的想象力都會被扼殺在搖籃里。

  昨天媽媽和魚店老闆聊天的時候,我突然有了個想法,就是在魚缸里種荷花,自己把藕買來讓它自己發芽,呵呵,好玩吧。後來老闆說了也就只能種一棵,多了就沒陽光了,我想想也是,確實多了。後來媽媽的同事告訴我,她見過微型荷花,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還有這種荷花呢!這種荷花葉徑高30公分左右,葉子有拳頭那樣大。而且中荷花是要多曬太陽的,陽光少了,就會開不了花。

  這種荷花夏天裡每天發1-2顆新芽芽兒,不超過2天就會浮出水面,到時候水面上就全是密密麻麻的荷葉了,大概有18片左右。只能不停地剪,要不然就會不忙整個魚缸的水面。媽媽的同事好像是養花的專家一樣哦。不過這也證明了,我的想象不是沒有答案,有些也是可以找到答案的。

  孩子想象的翅膀有時可以超過大人的意料之外,只需要時間和空間去證明罷了,我知道我的一些問題是可以找到答案的,所以我儘可能地去了解,當然首先愛你我得對這個問題感興趣啦。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希望讓那翅膀飛的高一點,讓我看得遠一點,懂得多一點,問題少一點。

  青浦區?T涇初級中學六年級:小路子桀驁不馴

您正在瀏覽: 讓翅膀飛高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翅膀飛高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