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我的發言題目是: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這是我人生的主題歌:用翅膀飛出一片天,用夢想打造一把劍,讓我的名字,向四面八方隨陽光蔓延。用風雨溫暖一顆心,用熱血蒸發每滴淚,讓我的雙手,抓住了黎明后晨曦的光環。跨過山,越過海,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想摘星,想追月,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青春無限,完美無限,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踏上自己的路,不管有多辛苦,走出一場華麗冒險。青春無限,完美無限,理想跟隨夢想在放飛,用心面對挑戰,不怕有多遙遠,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這是我理想的主旋律:“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學無止境,做一名未來的清華明人。

  這是我學習的左右銘:理想是花,需要奮鬥的汗水來澆灌;理想是樹,需要奮鬥的土壤來培育,理想是森林,需要奮鬥的生機來裝扮;理想是海洋,需要奮鬥的沉靜來點綴。理想就是蔚藍的天空,奮鬥便是五顏六色的彩虹。為理想去奮鬥,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奮鬥的彩虹!

  小時候媽經常教我唱兒歌,第一次完整的唱完一首歌,媽就鼓勵我;靜靜,你將來就是棵星呀,我氣哭啦說;要做那圓圓的大月亮嗎……從那起我就嚮往長大后我要做棵星,用自己的靚麗照亮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理想鼓勵着我多少年如一日,黎明,晨霧微笑着陪我讀書;夜晚,星星眨着眼睛伴我夜讀,課外音樂是我最好的夥伴,假節日是我揮毫潑墨好時光。一個永恆的信念收穫了豐厚的回報,初中的我是學校的“精英女生”、“五星學生”。我收到了理想贈的禮品——甜與美。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今天我站在這金光閃閃的領獎台,感到未來的路是那麼遙遠。學校和老師對我的認可對我是最大的鼓勵,這個獎台是我人生的又一加油站。翻開校歷名人錄有胡爺爺、吳爺爺、朱爺爺…是我的學長,他們成功一生偉業一世,倍感自己理想的不足責任之重大,我立志樹立更大的理想為學校爭光,為社會造福。

  有句名言說的好: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就是為理想而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堅忍不拔的精神,成績面前不盲目樂觀,遇到困難時不氣餒悲觀,堅信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只要努力去為理想而奮鬥,那麼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歷史的勝利與成功永遠閃射着光芒,作為一名學生,為實現理想就要刻苦學習,掌握現代科學與文化知識,用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優秀文明成果豐富和提高自己。用自己的知識和本領為祖國為人民服務,使自身價值得到充分實現,為祖國的建設事業做出重要的貢獻。讓我們的祖國成為一棵照亮全世界的星。

  人就是要這樣,要活得有意義,要讓別人瞧得起,就得奮鬥,就得吃苦!決不會甘於沉他人的人生之後,人生之路既然選擇了光明,那就讓我們勇敢地面向東方,勇敢地朝着一個方向,不懈努力,不懈追求吧!只要努力了,迎接你的一定是太陽,擁抱你的一定是輝煌。一位詩人說得好“既然選擇了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就只有背影。”

  世上本沒有救世主,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裡。前途要靠自己創造,未來要靠自己選擇,道路要靠自己開拓,人生要靠自己描繪,精彩的樂章要靠自己譜寫。

  時間在走,留不住的是日月星辰,只能留住青春的理想。留下創業的心酸。留下成功的豐碑。

  青春無限,完美無限,理想跟隨夢想在放飛,用心面對挑戰,不怕有多遙遠,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清華附中學生  張淑靜

  北京海淀區清華附中高一:張淑靜〔晨曦淑靜〕

您正在瀏覽: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