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用翅膀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用翅膀飛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鴕鳥,叫飛飛我和其他鳥類不一樣,它們的翅膀是用來飛的而我的翅膀是用來看的,我想飛,但是媽媽告訴我,我們可以飛,但是祖先讓我們不要用翅膀飛,不然••••••媽媽的臉色黯淡了下來,我繼續追問,媽媽說:“不要再問了,這樣對你沒有好處”。

  和往常一樣,我很早起了床,但是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只留下一張貼在門口的紙條,上面寫着:

  孩子,爸爸媽媽愛你!

  我好擔心,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有她們自己的理由的。於是我堅強起來,我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事情,但是我不曾氣餒,我努力去發現新的生活,每天省吃檢用,過了一年,我在家門口開了一家糖果店,信譽非常好,結交了好多朋友,生活不再枯燥無味。

  我的視野開闊了起來,又過了十年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我:‘孩子,你學會飛了嗎?我激動的回答:‘是的,我想我學會了,我知道祖先是讓我們用心靈去飛!!

您正在瀏覽: 不用翅膀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用翅膀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