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是一種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是一種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燦爛是一種美,獨處是一種美,熱鬧是一種美,而憂傷,也是一種美,一種內心情感最真的流露、一種情緒最自然最真實的展示的別樣的美。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會有或多或少憂傷的時候。憂傷,是心靈的一種莫名的酸楚,是動人心弦的美麗。

  其實,生活里,不是因為不快樂,才憂傷,不是因為不幸福,才憂傷。只是,一曲傷感的音樂,一段傷感的文字,一個傷感的畫面,一個感人的鏡頭,就會有淡淡傷感,悄悄襲上心頭。

  常常,懷着一顆易感的心,沿着一路的風風雨雨,走過南唐國破家忘的深刻憂思,走過清麗婉約的平仄傷感,走進納蘭美麗凄絕的飲水詞里,一個個美麗凄婉的故事,一行行傷感深情的文字,一年年春愁秋恨的感慨,無不展示着一種不忍碰觸的憂傷,而這種憂傷,卻又是如此的打動着一個又一個善感的心靈,讓那種或深刻難忘、或淡淡或綿綿的憂傷,慢慢的、慢慢地浸入心肺,豐富着蒼白的生活,真實着生活的美麗。

  常常,喜歡在安靜的午後,或者寂靜的夜晚,一曲曲傷感的音樂反覆地聽着,一篇篇傷感的文字反覆地讀着,靜靜地,把心交給這一場的憂傷,在憂傷里沉醉,在憂傷里思索,在憂傷里體會另一種別樣的真實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憂傷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