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捨得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常說,有舍才有得,也許現實真的如此。

  我們正處在花季,擁有自己的夢,我在半年前愛上了跳芭蕾舞,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美麗的舞姿和崇尚的精神,但是她現在已經都是回憶了。

  初三的生活是乏味的,只在周末的時候才能放鬆片刻,半年前媽媽為我報了舞蹈班,本以為可以一直跳下去,自從報了舞蹈班以後,我就與它形影不離,可是後來發現學習下降,舞步里散發的堅強和自信,一瞬間就沒有了,我不得不去報輔導班,剛開始的時候我把自己瑣在家裡,看着白色的芭蕾舞裙,我哭了,可得那麼乾脆,哭累了,漸漸地睡了,夢中的我在大學的社團,自由自在的跳着舞,臉上洋溢着幸福,或許就是因為從未擁有過,才會覺得那麼美好。

  也許真的是,只有捨棄一些東西,你也會得到一些東西上了,上了幾個月的的輔導班,成績明顯提高了。

  朋友問我,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依然會選擇學習,因為只有學習才能讓我有機會再跳芭蕾舞,我依然堅信我可以再穿上舞鞋,重新舞蹈起來,現在我明白了所有。

  芭蕾是我的夢,我捨棄它是為了再次遇見他,人生總會有一些艱難的選擇,我們現在捨去的或許是我們最珍惜的。

  捨得也是一種美。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廣福鎮初級中學:簡單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捨得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