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西 標籤:海西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 

  海西,見到你的名字,我就聞到土地的清香;見到你的名字,我就看見藍色的魅力。哦,海西啊,海西!蒼茫的綠色是你的生機,涌動的春潮是你的活力。哦,海西啊,海西! 天邊的彩雲是我的祝福, 海峽的明月是我的惦記。海西的兒女,創造出了不計其數的人間奇迹啊!讓我們歡呼吧! 

  我愛我的家鄉—三明,它是個鳥語花香的地方。這兒有許多好玩又迷人的地方。看:麒麟山,他就像孩子們的樂園,到了那兒,我們的心情就會變的愉快;瑞雲洞,那兒清風吹業,滿山古藤柔勁矯健,如龍蛇飛舞,蜿蜓多姿;玉華洞,光潔如玉,華光四射而得名;鱗隱石林,地上石林,地下迷宮,得天獨厚,鬼斧神工;天鵝洞,亦有精巧玲瓏如精雕細塑而成的石珊瑚,有石松參天的陡峭山峰,有玉樹倒影平靜的天鵝湖;桃源洞,此地窮極幽深,四面環山,桃樹成林;大金湖的鴛鴦湖,彷彿一位飽經滄桑、滿臉皺紋的老人;七仙洞,洞內石筍、石鐘乳石簾、石幔等琳琅滿目,色彩繽紛,千姿百態,神奇古怪,猶如地下博物館;玉虛洞,四季分明,溫濕適中,山川秀麗,景色迷人;江濱公園和中山公園,總是能聞到迎面飄來的陣陣花香…… 

  你瞧!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啊!它們是多麼地讓人流連忘返哪!來到這兒,你難道不會被那迷人的景色迷住嗎?你難道不會因此感到驕傲的自豪嗎? 

  啊!三明啊,三明!你動聽的“歌聲”使我“陶醉”啊!海西啊,海西!你優美的“舞姿”完全把我迷倒。

您正在瀏覽: 海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