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西,騰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西,騰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的時候,我們全家在附近的公園裡散步。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展示着春的生機,旁邊挺立着幾棵筆直的樹,盡顯英姿。海面上掠過一陣微風,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海風中夾雜着花兒的香味,讓人頓感心曠神怡。 

  此情此景,此時此刻,我和弟弟沒有理由再吵鬧。過了一會兒,媽媽打破了這難得的寂靜:“大概二十年前吧,你媽媽我剛來到這座小城。當時可不像現在綠化這麼好,有花有草,還有大樹取代樓房,鳥鳴掩蓋噪音,讓人能舒展身心。”是啊,別說是二十年前,十年前和現在對比也有着很大的懸殊。 

  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剛想發表我的獨特見解,爸爸就已經打開了他的話匣子:“就是。當時不僅綠化不好,馬路的修建也是不成樣子,大雨瓢潑過後,整條路充滿了泥濘。如果此時有兩大卡車匆匆而過,接着你會看到車兩旁濺起一對泥。” 

  爸爸停止了他的發表,我也將獨特見解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邊漫步便沉浸在這良辰美景之中,爸爸耐不住寂靜抽起了煙。 

  走在回家的途中,我們又看到了,馬路的中間有着一排“長不見底”的“定性草叢”。那草是一大簇一大簇的矗立着,有時還會出現幾棵挺拔的樹像哨兵保衛着人們的安全。身旁的汽車呼嘯而過,拂起了我的發梢,當風掠過臉頰時,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這時,換成一位莫不相識的阿姨打破了寂靜:“同志,請別抽煙。”那位阿姨將桶拿起,示意爸爸將煙放進去,爸爸笑了笑,將煙放了進去。 

  爸爸感嘆道:“現在環境保護還真給落實了!” 

  走到BRT下面,我們又看見了,柱子被爬山虎給包圍了。 

  我不得不感嘆,海西這幾年來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呀!但是成績只屬於過去,我們還要努力奮鬥,攜手共繪更美好的海西!讓大家在感嘆之餘,能夠仰望星空。

您正在瀏覽: 海西,騰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西,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