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我願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願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一個人都希望成功。而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意義上的成功者卻很少很少。為什麼呢?

  其實啊,這個世界真的很公平,為何這麼說呢?因為你想要得到一些東西,就必需捨去另一些東西,所謂,捨得,捨得,說的就是先有舍後有得。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成功者,你就必需放棄一些平凡人所擁有的快樂。比如說,打麻將,聊天,看一些無聊的電視劇。而又必需要承受一些平凡人不願意承受的痛苦。比如說,寂寞,緣分,不被人理解。這就是很多人不能成功的原因,不願意放棄快樂和承受痛苦。

  具有強烈成功慾望的人,他們看到成功以後。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只要成有成功,才能真正的解除他們的痛苦和滿足他們所要的快樂,所以他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而他們更加清楚的知道,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些東西是必需放棄和承受的。所以他們願意。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自然有着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但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堅決的認定,我要,我願意。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願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