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的歌曲aimini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歌曲aimini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在溫暖的海洋裡面沉溺了太久太久的小魚兒,大海養育着我,寵愛着我,為我擋去所有的驚濤駭浪、狂風暴雨,讓我在大海裡面舒適的生活着。但正因為如此,也讓我失去了小魚兒們所應該擁有的快樂,我沒有在激流中體會到逆流而上成功后的快樂,也沒有體會到在海面上和風浪搏擊后勝利的喜悅,我成為了一隻孤獨的小魚兒。我不要這樣!於是我鼓起勇氣對大海說:“給我一片自己的空間和自由,讓我體會人生。”但大海卻對我說:“你還太小了,你不能夠生存下去。還是在我這裡讓我保護你、教導你吧。”我沉默了。但心中的渴望卻永遠也沒有消失。於是我選擇了在音樂中去尋找一種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歌曲aimini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歌曲aimin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