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記住這個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記住這個道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記住這個道理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三班 於逸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晚上,我到大姨夫家福滿園蛋糕房去玩,剛到他家門口,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一下子被香氣所迷住,就循香而進,一邊嗅,一邊走,生怕讓它飄走。不知不覺,香氣把我領進烤房。

  剛跨進門檻,“叮……”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循聲一看,一陣露白色的煙夾着奶香一齊向我襲來,直鑽我的鼻孔,我周身被白霧包裹着,此時真像步入仙境,頗感飄飄欲仙。朦朧中,一個個熱乎乎的胖娃娃躍入我的眼帘,我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拿,突然停住了,大姨夫詫異地問我:“怎麼了,想吃就吃唄!”我狡黠的口佔一絕:“心急吃不了熱蛋糕。” 

  過了一會,我迅速拿起一個“胖娃娃”,軟綿綿的,咬上一口,啊!蛋香味從嘴裡一直鑽到肚裡。不禁詩興大發:福滿園蛋糕,香味迷人,鬆軟可口,保證讓你“吃連忘返”。“哇,真愜意!”由衷贊道。 

  “怎麼加工的?”我好奇地問。“你看唄!”大姨夫笑着答道。話音剛落,只見大姨夫拿起蛋糕盆放在桌上,然後迅速在蛋糕盒上裝奶油麵,動作是那樣的嫻熟,最後再小心翼翼地將蛋糕盤送進烤爐里。此時,大姨夫的額頭早已布滿了汗珠,在燈光下,顯得那麼的晶瑩透亮。 

  這時,我恍然大悟:做蛋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操作工序也很多。正因付出了汗水,才會有收穫。學習何嘗不是一樣,優異的成績是用汗水換來的。天上是從來不會掉餡餅的。我真的要牢牢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要記住這個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記住這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