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抬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 標籤:龍抬頭作文 抬頭作文

  抬頭仰望天空,最寂寞的姿勢。即便只是為了防止眼淚的滑落。加上輕輕上揚的嘴角,的確,天衣無縫。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製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黑色記憶藏在那裡。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閑來無事,總愛在院里乘涼。看着木棉盛開,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穿梭在繁華喧鬧的城市,我已疲憊不堪。微笑像是陽光下的肥皂泡,映着七彩的光芒,卻又容易在最美麗的時候,釋放出左右的能量,輕易的破滅。

  有時候,遺忘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之後又努力的微笑,帶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淡忘那些誤解,淡忘那些仇恨,淡忘那些悲憤,淡忘那些淚光……悲愴,並非隨身相伴的詞,只要擁有好心情,悲愴會被驅走,回憶會變模糊,傷口將會癒合,痛苦也會減退。

  抬頭仰望天空,嘴角微微上揚。很好,近乎完美。

  幸福甜蜜,離不開好心情。自信樂觀,來源於好心情。

  鄰居帶着狗到院里散步,偶爾避開三三兩兩從樹上墜下的木棉花。沒有暴力,沒有埋怨,有的只是一份祥和,安靜。

  淡忘往事,好心情會伴着你,帶你享受人間的快樂。

  遺忘回憶,好心情會跟着你,隨你感受事物的樂趣。

  抬頭仰望天空,嘴角微微上揚。再加上一份好心情,就不再寂寞,不再悲愴。放眼望去,你會發現:

  天好藍,雲好白,世界好美。

您正在瀏覽: 抬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