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頭45度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45度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的事一幕幕呈現在腦海里,她們的微笑抹不去……秋天來了,寂寞灌滿了整個心。

  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

  秋天一個寂寞的季節,寂寞一個陌生有熟悉的詞,誰又能明白它的含義。當寂寞悄然無聲來到身邊,不經意間開始變得沉默……

  無人的街頭,秋風佛過,黃葉紛紛在大地上碰撞出迴響,帶來的只是心裡的失落。風失了軌跡,改變了雲的方向,心裡的失落開始墮落。一個人靜靜地注視着前方 ,看到的只是黑暗。遠處滿地的黃葉堆積,長嘆息,愁那黃葉損落的悲涼,狠自己那傻傻的選擇。

  寂靜的街頭,傳來一首悲涼的樂聲,眼淚不自覺的往下流。遠方傳來腳步聲,頭向上微傾45度,眼淚不再流……抬頭一片湛藍的天空,天空是如此的空曠,而我是如此的渺小。時間沖淡一切,拉開我們的距離,彼此變得那麼陌生。仰望湛藍的天,嘴角15度上翹,絕望的微笑。眼角不經意看到那紛紛飄落的黃葉,你追我趕的旋轉着,宛若那嬉戲打鬧的蝴蝶。我的心鐘被敲響了。哦!那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風的追求;那不是黃葉的損落,而是勝利的凱旋。人生亦是如此,不是上天的不公平,而是心裡的不平衡。

  回億不如忘記。

  45度看天或許會讓你明白這個道理。抬抬頭,眼淚不再流……

  回億也只是選擇孤單,何必執着?寂寞的時候45度看天,會發現你其實不是寂寞,而是執着。

  抬頭,45度看天不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抬頭45度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45度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