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猛抬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抬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猛抬頭 標籤:龍抬頭作文 抬頭作文

猛抬頭 

 中午的太陽暖烘烘地,照的我暖暖的,頓時困意向我襲來,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幾點了?1:00不會過了吧?(我午休1:00起床。)我懶洋洋地睡在床上想着。管那麼多幹嘛?繼續睡吧!驀地,我感覺到有小聲的哭泣聲。咦?不對呀!家裡只有我和媽媽,難道?我猛抬頭,發現媽媽紅腫的眼睛無力地望着手機屏幕,臉上沒有了往日的笑意,眉頭緊皺着。發生什麼事了?媽媽在我心中從來都是堅強的,無所不能的神,這一次到底怎麼了?頓時我的睡意全沒了,抬起頭緊張的問:“媽媽,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了?”媽媽只是一個勁的哭,拿起手機哭着對爸爸說:“你快回來,我媽生病了,我們……我們下午去淮陰。”媽媽說完就摁了下手機,眼淚刷刷的流。我小心的問:“媽媽,外婆怎麼了?”媽媽說:“丫丫,沒事的,外婆感冒了,吃不下東西,經常嘔吐。”我心想:“不會吧!感冒是多大點的事呀,肯定不對。可是,望着媽媽不穩定的情緒,我只是一聲不響的麻利的穿着自己的衣服。 

  3:30分,我們坐上開往淮陰的列車。車上電視里一個個搞笑節目,逗得滿車的人哈哈大笑。媽媽仍是沉默,垂着頭,手不停地抹着眼淚。我望着媽媽,找不到一個安慰她的字詞,也不知道媽媽此刻在想什麼?我的滿腦都是外婆在我家的一個個鏡頭:洗衣,燒飯,拖地……幾乎所有的家務都是外婆做的。此時,我更忘不了外婆那瓶瓶罐罐里的藥丸,唉!外婆呀,您真是一天好日子都沒有過過,如今…… 

出了淮陰車站,媽媽的情緒好像略有好轉,無力地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丫丫,外婆的胃裡長了東西,我好緊張!我好害怕!我剛才的樣子沒嚇着你吧?”我抬起頭,摸了摸眼鏡,安慰着媽媽:“沒關係,媽媽,現在的醫療技術那麼發達,外婆肯定會沒事的!肯定會沒事的!現在您更應該堅強起來,不要讓外婆傷心。”媽媽用手在臉上狠狠的抹了幾下,滿是淚痕的臉上皺紋有了一絲舒張。猛抬頭,媽媽和我,我們所有人都看到了不遠處的一線希望……

您正在瀏覽: 猛抬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