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猛抬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抬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猛抬頭 標籤:龍抬頭作文 抬頭作文

猛抬頭 

  抉擇,也許就在一瞬間…… 

人生如夢,煙波浩淼,短短几十年的罅隙。如今的我已不再是曾經的懵懂無知,不再是曾經的那麼衝動。現實留給我的,只是迷茫,迷茫……我只願埋頭去咀嚼自己的生活,埋頭去品味人生的路,埋頭去思忖自己的未來…… 

路很多 

人生的路很多,轉折點也很多,現實是殘酷的。不必欣喜“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的熱鬧景象,不必哀怨“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的悲觀情緒……學會面對,以一顆平淡的心去面對生活。人生的路很多,有的路平坦無味,有的路蜿蜒曲折,可哪一條才是通往成功大門的路呢?現實留給我的,仍舊只是迷茫,迷茫……黎明的曙光在哪裡?於是我面臨—— 

抉擇 

路很多,可希望在哪裡?面對花花綠綠的世界,我只能無語,無語……頭低得更低了……忽然有個聲音對我說:“孩子,抬起頭吧!只要用心去尋找,堅定自己的信念,你會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那一條路!”是誰在對我說呢?不去想,也不願去想。猛抬頭,周圍一片寧謐的景觀。霧,似乎薄了一點,理想似乎近了一點,於是我走向

  成功 

撥開濃霧見藍天,我不再猶豫,不再躑躅,勇敢的向路的終點靠近。路的盡頭是什麼,也許只要我們努力,你我都會知道。那聲音,也許就是生活吧! 

後記:驀的,有如蠶的蛻變,努力,就會有變成飛蛾的那一天。慢慢地,我學會了舔舐自己的傷口……

您正在瀏覽: 猛抬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