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口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窗口, 

  小小的世界, 

  小小的我睜大眼睛看大大的世界……

  ——題記

  壹

  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眼睛特別大,特別明亮,親戚朋友誇獎我長達后一定是個心靈手巧的姑娘。大一些后,媽媽說我根本不像一個女孩,活脫脫一假小子。其實那時我已經在想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例如太陽為什麼會發光,西紅柿為什麼是紅的。那時好奇是我窗口的唯一秘密。

  貳

  上小學后,我開始懂得什麼叫愛美之心了。媽媽為我剪的頭髮被一個男同學說我像一個碗倒扣在頭上,我當然不罷休,還和他打了一架。回到家后,我很傷心,媽媽輕聲安慰我,只知道那時我心裡很痛很痛,小小的窗口受到傷害。

  叄

  剛上初一時,周圍都是新事物,我很興奮。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染髮了,還叫我一起去,我不知道答應還是拒絕,老師看我這幾天心神恍惚,似乎看出來了。她說:“上初中后,有的人會改變了原來的自己,但我相信你,能夠堅持最初的自己,保持一顆最真的心。”老師的話像一股春風吹進了我的窗口,那時,她教會了我做人要明辨是非。

  肆

  而現在,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即將升上高中,熬夜搞得眼鏡都像玻璃瓶那般厚了。媽媽說我是大姑娘了,不比以前調皮了,可要比以前更懂事才好。我明白自己比不上別人優秀,但我會讓我的窗口繼續探索到更多奧秘,保持那顆童心繼續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口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