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口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慘了,又沒戴紅領巾。”

  “我更慘,校牌都沒戴。”在我們學校的門口,天天都會有這樣的對話。

  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就會看到一大群人守在校門口,值日生清一色站在校門口的右側。要是有人想“偷渡”,一般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不過,如果是經驗充足的“慣犯”,就可以很輕鬆地過關。經過我的觀察和摸索,發現這些“慣犯”主要有三種“犯罪手段”。

  手段之一:暗渡陳倉

  一般來說,採取這種手段的人最多,不過這種手段風險較大,要是技術不過關,一下子就回被發現。學校有時回有車開進開出,值日生不是站在校門的右側嗎?只要你從車的左側過去,有可能發現不了你。

  手段之二:無中生有

  這個手段需要至少三人完成,首先一個戴了紅領巾和校牌的人先進去,到了班上,再給另外一個人把他的東西帶給校門口的那個。這一招也有人用,可是比較少。這一種風險比較小,所以比較保險。

  手段之三:移花接木

  這一手段最毒。被抓以後,值日生問你是哪個班的,你千萬不要說是自己班,就說你是別的班的×××,這樣一下就轉嫁到別的班,反正不關你的事。不過,如果被查出來了,下場可是很慘的……

  一個校門口就能難倒這麼多人,也真是夠慘的。不過,現在犯罪率越來越高了,我又要去搞調查啦!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