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灑進窗口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進窗口的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累了。疲憊了,下雨了,傷心了,天在下雨,是天空哭泣了。眼淚流了,是我在哭泣。

  媽媽不陪我,爸爸批評我,在今天,我做什麼都是錯的,可是你們都忘了么?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所有的人都把我忘記了。難道我在你們心裡只有那麼渺小么?我不懂,你們根本不愛我。

  自己躲在屋子裡,寫着日記,記錄著今天的心情。眼淚流了,哭泣了,傷心了,拿出一大羅的練習冊。奮筆疾書,用思維去做題,用疲憊掩蓋自己悲傷的心情。學累了,向窗外望去。下雨了,天空哭泣了。喜歡在雨中漫步。但是疲憊的身體不能出去,打開窗戶,讓雨灑進屋裡,雨水打在臉上,有一絲疼痛。但會感覺清爽,舒暢。疲憊散去。心情好多了,獨自一人望着天空。深藍色的。好像有些傷心。難道天空的爸爸媽媽也忘記了她的生日么?天空哭了。我知道她傷心了。和我一樣,但我們都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們的。只不過一時之間忙得累了。把我的生日忘記了。不是嘛?

  天空,我和你一起哭,雨水,我的眼淚和你一起流,不要再傷心了,因為有我陪你過生日。

  灑進窗口的雨,祝你生日快樂,別再哭泣了。

  今天我十六歲了。你呢?

  要記得。明年的今天我還要你陪我度過十七歲的生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第二中學初三:程佳欣

您正在瀏覽: 灑進窗口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進窗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