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在風雨的日子裡,才能看見那個窗口的男孩與那個刻骨銘心的笑。期待風雨,就是期待那久違的微笑。

  又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我騎車在回家的路上,車上載着成績的煩惱與失落,慢慢的前進。任狂風掃過我的臉,任暴雨澆灌我的肩……曾經擁有那樣多的掌聲、鮮花、微笑,今天卻離我太遠了太遠了,我不知從何時起失去了微笑,今天的淚水伴着雨水順着臉頰滾下來、這樣的生活着為了什麼……

  一個不經意的抬頭,風雨中我發現那個小男孩——站在窗口的男孩,他微笑着,是在對我微笑嗎?啊,是的!他一直在對我微笑,他的笑容是那樣燦爛。他的笑容似一道陽光射向我心中的陰暗處,讓我的心裡充滿了陽光。“既然別人能給你微笑,你為何不能給別人微笑呢?”我豁然開朗,我擦乾淚,回頭望望他,他始終對每個失望的人微笑,感謝你,窗口的男孩,生活是那樣美。我要找回失去的微笑。

  拼搏!衝刺!在一次次打擊中,再從頭收拾舊山河,在殘不忍睹的失敗中鍛煉打落牙齒和血吞的勇氣與毅力。我變的越來越堅強,我的生活開始陽光燦爛。

  窗外又下起了雨,我騎着自行車不經意地來到男孩的窗下,巨大的驚異差點使我喊出,他是個盲人。生活如此美好,而他的世界卻是一片黑暗,那失去光亮的白天和夜晚該用怎樣的聲音去撫慰呢?可分明看到,他的眼裡充滿了陽光……

  生活總有太多的失望,而我們又怎能總是沉於其中,暗自落淚呢?朋友,當你失落的時候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窗口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