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厘頭賽爾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厘頭賽爾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玩賽爾號,突然互通一聲,我掉到啦賽爾號世界。啊,可憐啊,為什麼別人都是被吸到賽爾號里的,而我是掉到裡面的,導演太坑人啦

  但我到拉賽爾號里,眼前卻是這一幅景象。雷伊蓋亞等N級人物全變成了低等精靈,反而在遊戲中的垃圾精靈全變成了N級人物。這實在令本人費解啊,正在我萬分費解之事,看見了精靈王皮皮和異能王毛毛。皮皮簡介:它擁有拳打賽爾四神獸,腳踢龍族三巨頭的本領。也許,他只是個傳說。毛毛簡介:他好強,他好強,她真的好強(一時想不出詞啦,將就偶點吧)

  那是我藏在廁所後面,眼看他門就要打起來啦,說時遲那時快(其實說的也不慢)皮皮湧出了無限威力的拍擊。毛毛也用出了威力不凡的抓。幸虧我有帶護目鏡,要不然眼睛不知開瞎多少回啦。但這時又出現了一個精靈王,她就偶是。

  初三:帥哥一愕帶

您正在瀏覽: 無厘頭賽爾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厘頭賽爾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