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成長之賽爾的誕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成長之賽爾的誕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歷2010年2月26日,一個經過機械工程師茜茜反覆研究的一個賽爾精英終於出來啦。這個賽爾叫諸葛亮,米米號126830641。然後諸葛亮選了伊優作為他的夥伴。

  

  接着,他認真細緻的接受機械工程師茜茜的每一件任務。但是當諸葛亮接受茜茜的和茜茜打一盤PK賽的時候,諸葛亮卻不該如何時候,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指揮精靈戰鬥。在諸葛亮毫不猶豫之時,他的精靈伊優對他說:“小主人,不要怕。有我在這裡,你儘管跟她戰鬥吧。”諸葛亮不好意思地說:“可是我不會指揮你戰鬥呀。”伊優堅定地說:“你叫我使用‘拍打’行了。”諸葛亮說:“好,我就和她打一場。”

  

  然後,諸葛亮進入了對戰系統,他拿出了5級的伊優,茜茜拿出了2級的小火猴。諸葛亮先下手為強說:“伊優使用‘拍打’。”伊優就變出一個水護盾,然後乘風破浪地向對方的小火猴撞過去,對方的小火猴減少了3滴血。茜茜說:“你這個諸葛亮還挺厲害的,小火猴使用 ‘抓’。然後,小火猴跳過來往伊優抓了一下就跑回去了,但是傷了2滴血。諸葛亮對伊優說:“伊優加油。”茜茜對小火猴說:“你也要加油。”就這樣你一抓,我一撞,我一抓,你一撞。三個回合過後,諸葛亮終於贏了。諸葛亮接過獎勵,茜茜又說:“看來你厲害了不少,我有個任務,就是去發明室領取賽爾的助手——NONO。諸葛亮奇怪的問:“NONO是什麼東西?茜茜說:“NONO是我們賽爾的助手,是我們的偉大發明家肖恩老師歷經千辛萬苦發明的,詳細的了解到發明室俠客會告訴你的。”諸葛亮聽了,說:“好,我現在就去。”

   就這樣,諸葛亮和伊優就朝發明室跑去,但因為諸葛亮是新來的,不認識賽爾號裡面的室,所以就往賽爾號里亂跑。但他們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室,裡面的東西深深的吸引這他們,他們在這裡到玩耍。突然,他們看見一個黑影閃過他們的背後,他們立刻朝這個黑影跑去。

   這到底是什麼室?怎麼會有個黑影?那個黑影是什麼呢?請看下一集。

  (若想快速下一集,可以用,不過請在驗證信息里加上“讀”這個字哦。謝謝你的收看。)

您正在瀏覽: 賽爾成長之賽爾的誕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成長之賽爾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