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到 標籤:智慧作文 智慧背囊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智慧之花作文

賽爾號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遊戲,玩它到底好不好呢?

我先從家長的角度來看,玩賽爾號不好,因為一進入某種遊戲就沒有節制,就象吸毒品,一旦吸上就立刻就沉浸在裡面,大家都知道毒品一般都是很貴的東西,只要一入迷,自己的錢都花光了,就會殺人放火搶錢。雖然賽爾號這種遊戲還沒有這麼嚴重,但能耽誤學習工作時間。

我再站在我們小學生的角度來看,學習,是應該。工作,是必要。不過,學習,學了;工作做了,就應該休息一下,勞逸結合。記得我在陶淵明的《自祭文》中看到過這句話,勤靡余勞,心有常閑。這名話的意思辛勤勞作,剩半分體力,心中常常有閒情逸緻。

所以,我覺得哪怕是一星期玩半個小時也行。

您正在瀏覽: “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