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風鈴,很好聽。風一吹,略帶一絲絲的憂傷。童年是塊彩布,五顏六色的;童年是個彩燈,五光十色的;童年是套風鈴,叮叮噹噹的。

  這天,我伏在窗台上,仰望着天空,看着窗外的風景。我見到樓下的小朋友打鬧着,嬉戲着,奔跑着,不禁笑了一笑,叮叮噹噹的聲音也響起來了。

  記憶的長河中,我找到了稱之為童年的大門,一揮手,塵封已久的記憶再次活躍起來。小的時候,我和朋友們經常聚在一起玩耍,相互追逐。最好玩的還是那一次“抓鬼行動”。

  抓鬼行動就是“道士”拿着“劍”(泡沫板)蒙上眼睛來打“鬼”打到哪個“鬼”,哪個“鬼”就變“道士”。經過一輪的抽籤,我成了“道士”。我極其不情願地蒙上眼睛。頓時我眼前一片黑暗,但是我感覺得到,一個個“鬼”從我身邊飄過,我一直在靜觀其變,終於抓到一個機會:回身,猛抽,啪嗒。泡沫板斷了,我急忙摘下眼罩一看,竟然是企鵝!我頓時手舞足蹈,已經做好了看好戲的準備。

  準備完畢,他十分不好意思地帶上眼罩,我看見他那肥嘟嘟的臉瞬間變成特大的“??rdquo;字。企鵝比較胖,走路一搖一擺的,所以“企鵝”由此得名。他玩“抓鬼”是外行中的外行。因為大家怎樣弄他,他都砍不着,所以他經常被我們整。

  遊戲接近尾聲了,企鵝都還沒有抓到一個“鬼”,大家實施了最後的方案,把他推倒,遊戲就可以結束了。只聽“轟”的一聲,企鵝倒地了,大家哈哈大笑,企鵝也不好意思地笑。這笑,是多麼響亮,這笑,是多麼快樂呀!

  想到這裡,我又笑了一笑,是苦澀的笑,也是一絲難以察覺的笑。不知快樂的笑,還會在新的學校里繼續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