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條小河,承載着我的悲傷和快樂;童年,想一個百寶箱,裝着我的無數樂趣;童年,像流光溢彩的珍珠,陪伴我的成長和學習。童年是我的財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這樣溜走了,我知道永遠也回不到以前那樣了。曾經我們在上體育課時的嬉戲是那麽的快樂,可如今卻……

  你是否恨過時間老人的腳步太頻繁;

  你是否後悔以前的我們不知道珍惜;

  你是否後悔以前的我們不知帶和睦;

  現在的我們留下的只是彼此的傷心。

  哎!時間如流水般走啦,但是心中的悲傷多了,沒有以前一起玩耍的蹤跡了,沒有以前說笑的影子了,沒有了友情之間互相的扶持。留下的只有那封存的記憶和同學錄上的筆跡。我努力回憶以前那一幅幅快樂的畫面,可是……無法再回去了,我們接下來面臨的只有迎着九月的風踏進初中。現在我明白了友誼是多麽真貴啊。雖然我們大家一年之後還能再見面,但是我想這一年的時間該多麼漫長啊,可是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些生活了六年的好夥伴早晚都要分開的。

  情依依,別依依。朋友,我相信相逢會有期,此時的我清晨總是對自己說:風雨寒霜都會過去,憂傷的路不會太長。再回首,往日如風。我多想讓時光老人停下匆匆的腳步,我多想讓這一切聶進眼睛,裝進心裡,作為人生永久珍藏的回憶,可是時間老人的腳步已然匆匆,請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日子,以天真的心靈踏上你生命的歷程。祝福你願這份深情帶給你安慰,學友,離別了。不要有太多傷感,今天的分離只是為了明天的輝煌。

  哎,童年就這樣溜走了,童年時的一切都隨風飄走了,童年的記憶印在我的腦海里,加油吧!

  河南許昌魏都區許昌市魏都中學初一:楊圳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