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鞋子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事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鞋子事件?你一定會問我:“鞋子還會發生事件?”是的,的確是鞋子發生了一個事件,你想知道嗎?那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每天中午媽媽都要給我帶好吃的壽司。因為同學都說媽媽包的壽司好吃,所以每天都會有同學和我要壽司,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中午,我正在吃壽司的時候,張芷晴和遲毓走過來,對我說:“給我一個壽司吧。”因為我已經給她們每人一個了,所以我對她們說:“我只能再給你們一個了,你們倆分吧。”遲毓把壽司分成二半,把小一點的那部分留給了自己,大一點的給了張芷晴。看到遲毓把大的留給別人,把小的留給自己,為此我很感動。又給了遲毓一塊。這時,坐在我椅子上的張芷晴對我說:“你都給她了,再給我一個。”我只好又給了她一個。 

  注意了!我的鞋子事件就要發生了。因為張芷晴坐在了我的座位上,我只好從姜金翰的椅子邊出來。啊!我的鞋子拉鎖卡在椅子邊上了。我使勁一拉,哎呀,鞋是下來了可也壞了。我把鞋從腳上拿了下來,努力地把拉鎖安在兩個拉鏈上,可努力了半天還是以失敗告終。之後我又想了許多辦法:用透明膠把兩邊粘上;用雙面膠黏上······都沒有成功。遲毓也都幫我想辦法,看我始終沒有解決,遲毓就說:“你去找老師吧,也許老師會幫你把鞋子修好。”我說:“不要麻煩老師了。”最後還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把褲子拿到鞋子外面,這樣褲子就把鞋子壞的部分擋上了。 

  看,這就是我的鞋子事件。雖然鞋子壞了,可通過鞋子事件,我開動了腦筋想辦法,而且同學之間的幫助使我和同學的友誼也加深了。

您正在瀏覽: 鞋子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