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鞋子們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們的爭吵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鞋子們的爭吵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一位人家的鞋架上住着許多不同類型的鞋子,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可是不知為什麼,他們突然吵了起來,原來他們正在比誰對主人最有用。

  第一個“表演”的是皮鞋。“每當主人參加舞會都會穿上帥氣的燕尾服配上皮鞋,真是帥呆了!”他驕傲的說道。絕對說得上是花見花開,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

  這是運動鞋蹦了出來,說:“長得漂亮有什麼用,實用才是王道,你看我,主人每次打球或跑步時都會穿着我,我才是最有用的。”

  帆布鞋有點不服氣了,也參與比賽中來。他說:“你們看看我,我既帥氣又時尚,主人穿上我,保證帥氣到絕頂。

  高跟鞋正照着自己美麗的身體。她說:“每當女主人出去見朋友或去參加宴會都會穿上我,在宴會上,沒有一個人說我不美的,我才最有用。

  高跟鞋說完后,拖鞋聽不下去了說:“每當主人洗完澡,都會穿上我,而且穿我的次數比穿你們的次數多,有比誰有用,非我莫屬。

  這時躲在角落裡的雨鞋說話了:“其實你們不用比誰的本事大,每個人都有所長所短不是嗎?”他們聽完后都低下頭,之後,鞋架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初三:牟煬

您正在瀏覽: 鞋子們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