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自己面對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自己面對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通!”一片轟然巨響充斥了整個屋子。我氣憤地踢開門,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我惡狠狠地盯着床上一隻可憐的白色小熊的眼睛,從它眼睛里我看到了自己凶神惡煞的模樣。

  “你看什麼看!”火山終於爆發了。一瞬間,我把一切的氣都撒在了小熊的身上,“你覺得我很可笑是不是?”看着小熊無辜的眼神,我慢慢平靜下來,思緒又飄回到了那個約定??

  “瑩,下午出來玩吧,我在家裡快悶死了,好容易我媽肯高抬貴手放我一馬,你就答應了好不?”

  “沒問題,看你那麼可憐,身為好友的我當然會陪你的。”

  事後,我帶着對美好下午的憧憬,準備了無數的遊戲與食品,整裝待發。但當我到了的時候,她卻遲遲不出一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一個小時……

  在炎熱的太陽烘烤下,我只好沮喪地回家了,於是就發生了開頭的那一幕。

  “她也不想想,我平時對她那麼好,把她當成自己姐姐來看,什麼都分她一半,她……她怎麼能這樣呀……”我一邊大口喘着氣一邊大聲數落着瑩的種種不是。

  “你怎麼這麼說話呢?”誰?誰在說話?我下意識地抬頭望望四周。目光落在了面前的鏡子上,鏡子里的我竟然悠悠地抱着小熊笑着,我不禁嚇了一身冷汗。

  “你老是在說別人,你自己呢?這麼熱的天,你喊別人出去對嗎?”鏡中的我笑着說。

  “她自己答應的,我又沒拿刀架在她脖子上叫她去。”我小聲咕噥着。

  “你,就小心眼,別人對你不好你記着,別人對你好咋不記得呢?”鏡中的我也嚴肅起來。

  我想說什麼,話到嘴邊又咽回去了。

  “你生病那次,是誰課也不上陪你去醫院。你傷心那次,是誰一直陪着你談心,疏導你。你粗心沒帶書那次,是誰為了幫你借書自己卻遲到了,還有……”

  一字一句都勾出了我對瑩的種種回憶,我真的錯了嗎?

  “別說了!”我心虛地捂上耳朵,“那我該怎麼做?”

  “不要問我,問問你自己的心。”說罷,一切又恢復了原樣,鏡子中:我笑了,微笑着拿起電話,撥下電話號碼,對着電話那頭輕聲說:“對不起,瑩,我錯了。”

  面對友情,只有寬容才是上策,當與朋友發生糾紛時,不妨與自己面對面,你會發現要堅固友情的堡壘,其實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與自己面對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自己面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