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自然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自然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擁有生命,生命是如此的平凡,又是如此的可貴,它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有了它才有了這一切,有了這多姿多彩的生活。只是許多時候我們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大病初癒或者剛從死亡線上逃出來的人更加懂得擁有生命是多麼幸福。 

  除了我們人類,還有許許多多的生命。大自然里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它們在以它們的方式活着,沒有了它們,這個地球就缺少許多有生命力的聲音,甚至會變得沉寂一片。那生長在懸崖峭壁上的松樹,那破土而出的小草,在用行動告訴人們生命的力量是多麼大,生命可以有多麼堅韌不拔。注意過你窗前的那些枯枝嗎?不知哪天卻又冒出了新綠,漸漸地越來越多,最後整棵樹都是綠色的了,一如去年的這個時候。原來,生命一直都在啊,一季的孕育,準備着春天的萌發。 

有一群羊被狼追到了懸崖邊,眼看着都要成為狼的腹中之物。你知道他們怎麼做的嗎?老羊背着小羊,奮力的越過懸崖,小羊藉助老羊的背完成第二次跳躍,成功地跳到懸崖對面,而老羊則落入深谷。就這樣,老羊們用自己的生命將一隻只小羊成功地就到了懸崖對面。這是多麼震撼人心的一幕,這正是生命的壯美所在啊!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一種壯美;“落霞與孤鴦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是一種秀美;“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是一種凄美。波濤滾滾的黃河,一望無際的草原,蔚藍深幽的大海,巍峨聖潔的雪山……大自然的美景無處不在,無日不有,陶冶着我們的性情,凈化着我們的心靈。 

  美是無處不在的,關鍵是我們要用一顆細膩的心去發現去體會。於一朵花里看到天堂,於一片落葉而知秋,做一個善於發現、勤于思考的人吧。收藏起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感動,見證旅途中一瞬即逝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生命自然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自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