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一輩人很迷信,出門都要看看黃曆,看樣子我也得在出門前翻看老黃曆了,避免像今天這麼倒霉了。

  今天特意早早的來到學校,準備好好的預習下,剛進教室,課代表便來催交作業。我慢騰騰的坐了下來,打開書包,可是翻了個底朝天,也沒看到數學作業本。我的天啊!還在家裡書桌上,那可是“母夜叉”布置的作業,一想到的這我的腦皮直發麻,立馬推車打道回府。等到我急匆匆的趕到家門口,一摸兜,冷汗直冒——鑰匙還在課桌上。我無奈的又如離弦的箭一般趕往學校,在校門口被值日生攔了下來,我只能自認倒霉的在遲到欄簽上了我的大名。

  這還算老天眷顧,最倒霉的還在後頭。我算好的例假本是在下周,沒想到早晨運動量過多,“大姨媽”提前來了,而且還毫無徵兆,直接讓外褲都見紅了,可是,我卻完全不知情,還大搖大擺的跑出去玩了,搞得我班的男生在那裡偷偷的議論紛紛,而我依舊玩自己的,後來還是一個好友輕聲提醒我。一知道實情,我立馬有種即將窒息的感覺,羞得無地自容了。我的“大姨媽”,你讓我頓覺倒霉到家了。

  哎!倒霉的一天,日後出門學老一輩看黃曆,免得再像今天這麼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