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本喜歡的書,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福爾摩斯探案選集》,它讓我受益匪淺。 

  《福爾摩斯探案選集》這本書寫的是福爾摩斯用自己的智慧和巧妙的偽裝一次又一次揭開幕後真兇莫里亞帝是陰謀,讓那些亡命之徒無處可逃。英國倫敦的警察廳也時常找他幫忙呢!不管多麼棘手的案件,福欠摩斯都能一一破解。 

  在福爾摩斯偵破的眾多案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最後一案,請聽我細細道來;有一次,福爾摩斯和助手華生一起去旅行,可他們最大的敵人莫里亞帝竟在跟蹤他們。福爾摩斯也知道這一點,就找到了莫里亞帝,對他說:"我終究會消滅你,甚至甘願與你同歸於盡!"莫里亞帝咆哮道:"我答應與你同歸於盡,但不是你毀滅我!"於是,他們來到了瀑布的懸崖小徑上,開始了最後的對決,他們經過搏鬥,搖搖晃晃地掉進懸崖。史上最傑出的護法為上衛士和最危險的罪犯一起埋葬在那洶湧激蕩的瀑布之水中。我看到這裡,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我被[福爾摩斯的大無畏精神深深地感動了。 

  這本書猶如甘露潤我的心田;猶如甘甜的泉水;猶如溫暖的碳火…… 

  我太喜歡這本書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