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想說聲對不起 

  總說,獨生子女是被寵大的,多少會有點小脾氣,或是有點傲。而我就是這樣一個典型的例子,從小就很傲,很頑固,即使錯了,也會為了面子而一句對不起都不會說,甚至都不會想。 

  而如今,我卻總有一個愧疚,讓我一直想對她說聲對不起。 

  故事的最開端發生在那天報名興趣班的時候,楊老師為了方便,也為了能讓我們服氣,所以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興趣班的報名。而我,剛好和胡玲玲一組。 

胡玲玲有點病,所以功課不好。而我,也因為這點瞧不起她。所以對於贏她,我是信心十足。可沒想到,我輸了。 

  從此,我便開始討厭她。 

  故事的高潮,在計算機機房裡發生。由於電腦數量不夠,導致上課時需要兩個人合用一台天鬧。或許是上天的友誼安排,讓我很不幸的,對,我跟胡玲玲共用電腦。 

不知為什麼,自從報名落選后,上信息課的時候我總是有意無意地霸着電腦,不讓胡玲玲碰。而我的心,也因為看到她側過身時那微微有些生氣的面孔而感到滿足。 

  就在這時,心裡狂笑之時我聽見胡玲玲嘀咕了一句:無聊。 

  無聊,這兩個字,使我突然自責,面紅耳赤,頓感氣氛的尷尬與凝重。 

  那一剎那,我第一次有了真心道歉的想法。但很可惜,下課了。那想法也隨着人流流過。但一看到她,我又有了道歉的衝動。 

  後來,我又得知,當初那興趣班,是她真正喜歡的。而且回想那時的細節,發現她在我落選之後,對我說了聲:“對不起”。 

  對不起,這三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字,能夠表達一個人的歉意,撫慰另一個人的心靈傷痛的三個字眼,我卻始終沒能將它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