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這句話都不知道在我心裡念叨了多少遍了,可是,我害怕,我膽怯,我沒有勇氣。

  過年時,爸爸的朋友送了他一套茶具,非常精緻,爸爸所謂是萬分地喜愛啊,平時都不讓我和弟弟碰一下,天天有事沒事都抱在懷裡,左擦擦,右擦擦,擦得都比臉乾淨。

  一天,我的表找不着了,於是就翻箱倒櫃,地毯式尋找,一個角落也不放過,可是還是沒找到,心裡很惱火,手一甩,沒想到“啪”一聲,那套茶具……

  頓時,我心慌了,怎麼辦?怎麼辦?那是爸爸最喜愛的茶具,他要是知道是我弄碎的,非殺了我不可,就算是不死那也是比死都難受,就說是它自己掉在地上的,不行,不行,是個人都不會相信……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完了,我的“死期”來了,噩夢降臨,果然,爸爸看到他心愛的茶具一片狼藉,頓時雷霆大怒,怒髮衝冠,大吼一聲:“誰幹的?”“我……不……知……道。”我吞吞吐吐地說,我的兩腿在顫抖,手心也一直出汗,心跳加速,眼睛更是不敢看他一眼。

  “怎麼會不知道?那你在這幹啥嘞?”爸爸對我大吼,“我找我表嘞。”怎麼辦?坦白了吧,死就死吧,就算死也問心無愧了,可是,如果……這時,我家的小貓咪從旁走過,“哦,對了,我剛才看見咱家的貓在桌子走呢,可能是它吧。”

  爸爸一個“掃堂腿”將貓踢出門外,還對我大吼:“不讓你養你還非得養,你說養它幹啥,把它扔了或者送人,別讓我再看見它。”

  小貓咪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一直在痛苦地呻吟,可憐巴巴地看着我,我哭了,我後悔了,我不應該讓一個不會說話的、一個沒有辯論能力的貓來替我承擔責任,可能它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挨這一腳。

  對不起,小貓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勇敢地承擔責任。

  對不起……

  初三:孫鳳鴿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